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饭菜香的记忆。。

旁晚时分。。
当夜幕开始低垂。。
我渐渐的从窗户边闻到了扑鼻的
饭菜香。。

有一段时间没有闻到了烧饭的味道。。
突然想起了家里。。
想起了。。每天的旁晚。。
妈妈就会忙着煮饭烧菜。。
过后就是期待佳肴上桌了。。

但是自从出来读书后。。
就很少有机会去期待妈妈
烧饭时的饭菜香。。

闻者饭菜香。。
听着音乐。。
有那么一刹那的慌神。
。。。。。

看着我的书桌。。
觉得好喜欢。。。
书桌上的3小玩偶
我很喜欢这3 只可爱的玩偶。。。里面都有蛮值得回味的记忆存在
不知不觉就爱上了他们。
放在桌上

白帽+太阳眼镜。。
很气派吧。。
这带着X'mas hat 的Mashimaro 其实是我弟弟的,但我和他要了过来。。





















这手表我很喜欢。。也陪了我很久。。
可是。。不能带了。











Jinyuff's Radio:


想起了这首。。

周杰伦: 蒲公英的味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