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Today's Valentine..~!!

今天是情人节。。
我去了kl一趟。。。
中午12.00pm左右。。
我的朋友来了一封信息。。。
问了我要不要和他出去走走。。
我就心想:
"这家伙八成是没有人家约所以才找我的把"
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做,
就答应了。。

我才刚刚睡醒。。
什么都还没有准备好。。。
就很匆忙的去准备,再叫叔叔带我去
KTM station...
一上火车就看到许多的
情侣坐在一起。。
这时候我才想到。。
哦~!!
今天会有很多人出来庆祝哦。。

在火车上,因为今天很多人出来,
车内很拥挤。。
我隐约看到在莫一个地方
有个空位,就走了过去。。
过后我后悔了。。
原来那么多人不要站在那是因为。。。
在那空位的前面有对情侣坐在那
窃窃私语。。卿卿我我。。
我后悔了。。
真不好意思啊。。
想要去别的地方站却又找不到。
只能一直把我的眼睛从他们身上抽开。。
XDXD..

很快就到mid valley 了。。
一下车就冲去giordano找我的朋友。。
我迟了。。一小时。。
啊~~!!!!
一小时。。。
完蛋。。。
幸好他没生气。。哦~~
哈哈哈哈,开心。。。^^

就这样。。我们就在那走啊走。。
可能是因为我去了很多次的
midvalley..
所以很快就腻了。。
就很直接的劝说我朋友去pavillion...
他也很好。。答应了!!!^^

可是。。我很糊涂~!!!!
把去kl central 和去seremban的火车弄反方向了。。
my god~!!!!
就这样很无辜的。。坐了很远的车。。
还害了我朋友也和我一起绕远路。。。
>.<

很远啊~~!!!!!

算了。。。
最后还是去到了pavillion..
虽然一直走路,还。。下着雨。。
但是。。
这一路上。。
有说有笑,边走边闹。
或许这些是一种淡淡的幸福。
喜欢。。这种感觉。。

今天。。
一直都看到很多人在卖花,小熊什么的。。
一直在问别人要不要买。。
是觉得很讨厌。。
但是为了生活也没办法吧。。
我朋友还很可爱去买了一只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觉得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蛮喜欢那个熊的。。。
但是不好意思说...
paiseh ma。。
也不敢去买。。XD
觉得很奇怪。。。
好"女生"的感觉 XDXD

还有啊。。就是有一些人。。
几乎一直都是这些人。。
在叫人捐钱。。
>.<
我们看了。。就溜~!!XD

但是今天还是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去走了一整天的街。。
又有人陪我去逛。。
很不错哦。。
我很喜欢今天逛街的感觉。。
温柔的夜幕,闪烁着城市璀璨般的灯光。。
拥挤的街道,夹带着喧哗的吵闹声。。。
大楼间的人行道,手牵搭出简单的幸福。。

绵绵细雨的夜晚。。
情人节的温馨。。。
人们的欢笑声。。
餐桌上的喜悦。。
简单的。。幸福。。

今天。。开心。。
谢谢。。你。。
: )

Jinyuff's radio:


周杰伦: 浪漫手机。。

觉得这首歌。。有情人节的。。感觉。。^^


                                                        『    
 轻轻放
总是御不下对你的喜欢
原来爱会慢慢增加重量
想关上这城市所有的灯光
黑暗中专心的闻你的发香
这夜晚让暗恋很有画像感
回想
與你約會過的地方 都捨不得刪
在腦海裡儲存欣賞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真心送出愛是這麼簡單
溫習螢幕上 你可愛的模樣
關於緣份的解釋我又多傳了一行
你微笑瀏覽 手機裡的浪漫
原來愛情可以來的這麼突然
短信的橋樑 將曖昧期拉長
我們的感情蔓延滋長用文字培養
在虛擬土壤

電視牆 吵雜的情歌還在拼命播放
我安靜在鬧區等來電鈴響
有一些話打好了卻不敢傳
怕收到信息的你在為難

街道上 人潮襯托我的孤單 想像
誰幸運的陪在你身旁 卻誤會一場
你也在等你手機響 
                                                            』

这首歌的歌词带出了淡淡的温馨与浪漫。。
虽然很简单。。可是却很舒服。。很喜欢。。

还有一首: 

刘若英: 一起幸福的机会


                                                           『
在那么有限的生命中 
能被所爱的人深深爱过 
或许不该再奢求再怨什么 
世上的遗憾本来就很多 
在艰难的说了再见后 
你真的不该再紧紧抱我 
刚才还能体谅的放开你的手 
不代表我就够坚强洒脱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当玫瑰和诺言还没枯萎 
别说抱歉 我不后悔 
曾经逆风和你一起飞 
我们曾有过一次幸福的机会 
似乎就要拥有 爱的完美 
你说别哭 我说不哭 
然后我们都流下了眼泪 
                                                                                                    』
其实大家都有和某人拥有一次幸福的机会。。
既然来了。。就要珍惜。。
不是。。想要就有的。。
别后悔。。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