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最后的。。第二天

今天是最后第二天了。。
很开心。。
不管做什么。。都很开心。

很快。。
当初还觉得我要挨过这17天。。一定很辛苦的。。
可是,几乎是眨眼般的速度。。
就过去了。。

今天和之前一样。。人很多。。
每个人都在赶着新年前去疯狂的扫购吧。。
拼了命去买。。
我也忙得。。弄到手指都要断了。。XD

.....

我今天很勇敢的。。去。。。和一个人说话。。
发现。。他也有很多话和我说。。
刹那间。。
我觉得很开心。。
雀跃了。。
我没想过他会有那么多话和我说。。
是他本身就爱说话。。
还是我多心了??
管他的。。最少我不会后悔。。
没去主动的找他。。
。。那时候。。他自己静静的。。
在吃饭。。。我很白痴的。。
去问他。。你的晚餐很丰富。。
我可以吃吗。。哈哈
“可是。。我也真的想不到什么来开个话题。。”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一个冲动想要去。。和他说话”
但至少。。。和他说话的时候很开心。。
我也很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