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雨。。。

今天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看着天上不停落下来的雨水。。
又听着收音机不停播放的消息。。
自己也不知道要用怎么样的心态去面对。。

下雨有时候真的很舒服。
我能够在雨天。。泡着一杯热热的milo..
坐在电脑前面看着戏。。听着歌。。
慵懒的度过那一个下午。。或是夜晚。。
下雨。。能够让我放松心情。。

但是。。因为这两天天空的雨下得太多。。
我们的城市开始淹没了。。。

新年要到了。。。
对于我们来说,是大家都很期待的。。
可以回到最初的原点。。
再一次和最熟悉的人相见。。
找回最温馨的感觉。。

但。。。
豪大的雨水。。
让这些。。辛苦在外打拼的人们。。
难过了。。。
很多人因为这样。。回不了家。。
哪里还会有团圆饭呢????
希望。。大家都能够平安的回去。团聚^^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一直在想。。
到底是自己的性格太糟糕。。还是。。
不是对方的“那一杯茶”。。
有时候自己真的很矛盾。。
矛盾不知道要用什么样的性格去面对其他人。
似乎在带着面具的我。。去看起来很真,哈哈哈
弄得我都忘了。。我真真的性格。。
还是我真真的性格就是这样的矛盾。。
只是我自己却没有发现。。??

我今天在疑惑着。。。我应该要用怎么样的
方式去好和。。这一群一起打工的朋友说话。。
我用了和自然的态度。。
就好像和其他比较熟悉的朋友说话方式一样
和他们说话。。
但是。。
得到的回应是,他们觉得我很幼稚。。
不成熟。。
我尝试。。试着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去学他们说话
却又觉得太过的虚伪。。
从他们的嘴里说出他们对一些事物的看法时,
他们会认为世界就是这样,就这样!没其他的了。。
但是,当我再一次的用它们说过的话,说给他们听。。
他们会认为。。“为什么你会这么的想?好像很奇怪”

这时候。。我又开始疑惑了。。
是他们太过的矛盾。。?还是。。
我的“人”真的很奇怪。。?
我不知道。。所以还是。。沉默。。
但是。。他们却又认为。。我在装酷。??
我矛盾了。。

真的是我的问题么。。??

不知道。。。

我还是我。。对吧。。
虽然人们总爱说。。
“你要成功,就一定要在人前说人话,在鬼前说鬼话”
“要说别人爱听的话,不是你爱讲的话”
“人家说什么,你就要跟着说什么”
“要搞好人际关系”
“要会说谎”。。

我。。一定要这样。。做。。
人缘才会好吗?
才会成功??会有钱???
不然会被人家骂:“不然你不能在这社会生存”
这是真的吗。。?

其实。。我很喜欢静静的。但。
应该没有人知道吧。。
我喜欢。。静静的去听歌。。
静静的看着街道上的人群。。
静静的。。读着书。。
哼着歌。。做白日梦。。
我喜欢随着周围的海浪。。去漂浮。。
但。。心却还是静静的。。


Jinyuff' radio:

这首离人。。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