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一星期的漫游。

才刚刚洗完了澡,
晒好刚洗好的衣服。。
坐了下来。。
又在对着这架电脑了。。

mummy 刚才告诉我说她在永平,
我啊姨的家。。。
看着家里的时钟,
已经3个多小时了,
怎么还没有回到家。。?

就。。打了电话给mummy。。
原来已经在路上了,
就挂了电话。。

也因为是在假期
闲着也是没事做,
所以这几天我都没在家,
去了不少的地方。

和大家在一起玩。。
ORchard的夜景。。真的喜欢

 这是一群一起去sg的朋友。。
相信大家都很累吧。。
当初还和他们说我不上去marina bay sands了。
但是其他人说来了。。就上去看一下吧。


有时,
生活也别顾虑太多
想多了。。
失去的也可能。。会更多吧。。

下一次我还要上去看夜景~!

Marina Bay Sands' swimming pool 
 Marina Bay Sands 有56楼高哦


Marina bay 很漂亮。


这个玩偶很可爱XD




SKYPARK Ticket 




这次的旅途。。
让我接触了第一次登山的体验。。
上山的过程蛮爽的。。
这里风景不错
一路上跌跌撞撞,
颠簸险峻。。
虽然要到顶端的时候
有点怕怕的。。
因为很高啊。。。
一到顶时的感觉。。
整个人都清爽了。。

我唱歌感觉上进步了一些些。。
但是问题还是有很多。。
音准也出了很多问题。。。
还是需要努力把。。
这一次的旅途中
也遇到第一次
和那么多人一起唱歌的机会。。




我们的练习室




顺利抵达山顶




我。。
一个20岁的人。。。
还有很多。。的不明白。。


希望旅行能够让我
看得见更多



想起之前别人在fb post的 video:
我今年27/8岁。。
到了我27/8岁时。。
会不会不一样了。。?




Jinyuff's Radio
纯文艺恋爱。。。



啊牛吧这首歌写的很有味道,
虽然很简单,普通。。
但却有着很真实的味道
简单的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