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淡淡的感叹。

啊也都终于考完试了。
考试的这两个礼拜其实
把我弄得还蛮累的。。。


从昨天开始。。
我的背后,
我的胸前就一直开始疼痛。。
觉得很难呼吸。。
觉得很辛苦。。
受过伤的身体也还蛮
多问题的。。
走路也不舒服,
突然想起那时车祸的
情景。。
如果那时候。。
我就真的这样走了。
不知会怎么样。。
是不是会比现在好点呢?
还是更加的糟糕。。?
^^

还是很庆幸的活了下来。。
我很喜欢这个世界。。
我不希望那么早就离开。。
我想要用我这双眼睛。。
去看跟多的事。
想要用我的心,
去感觉很多的感触。。

不知道这次考试出来的成绩会是怎么样。
过得了3.0吗。。?
不知道。。
过不了会怎么样吗。。。??
会不会又有更多的事。。
要我去面对??
更多的挑战吗??




从一开始决定要去申请YTM时。。
一直到现在。。
我觉得自己似乎有点不一样。
少了些稚气,多了点稳重。
不会那么容易就生气。。
不会那么的小气。。。
发生什么事也开始学会
以比较心平气和的心态去面对。。
不会那么的。。任性了。。
从得到YTM 到现在。。


发生了许多的事。。
多的。。
有些记也记不得了。。
忘了也好吧。
先前很开心有多一些的生活费。。
但随后却又开始埋怨奖励所得的
压力。。
自己很矛盾。。
继续留在这里读书好呢?
得到YTM好呢??
还是放弃。。。再。。
找一个立柱点。。重新开始。
很疑惑的我做了很多很矛盾的决定。。
总是天真的我。。也害了那么单纯的自己。。
很多东西。。
不是开始了就能那么容易去结束的。。
不是要放下。。就。能。放。下。。。

我很喜欢大家。。
觉得每一个人。。
都。。是。。。那么的。。
特别。。
可以静静的看见。。
大家很开心的
笑着。。
自己也觉得。。
很开心。。
很喜欢大家各自的性格。。
觉得。。每一个人是那么的特别。。。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我在fb上看到了别人
share的一段video。。
其实我还蛮感动的。。
这支video一直都在吸引着我去观赏。



我看了一遍。。又。一遍。。
还是再。。看了。。多一遍。。。
怎么会有那么感性的。。ahpek呢??
我真的。。很想要去大声的告诉他们。。
"你们真的很棒~!!!"
80多岁的人了。。
虽然眼神里淡淡的透露的
自己的一些顾虑。。
担心着自己身上的病。。
担心着。。。各自的。。
问题。。。
但是。。还是鼓起勇气来了。。
还是决定了。。
决定。。
再一次的去。。拥有。。

青春。。。


一大班朋友。。不畏惧的重新再一次的。。
去追逐自己当初的轻狂。。
一大班朋友。。一起互相照顾扶持。。
再一次追回但是的步伐。。
奔跑着。。的快感。。
虽然。。大家都老了。。
虽然。。接下来的日子也可能也不多。。
但是。。大家真的都很珍惜现在相聚
的时间。。
大家想要再一次的去追味。。
虽然。你我之间有的已经离大家而去。。
但。。还是把你给带上。。
虽然可能你已将看不到当时我们的轻狂。。
但是。。
大家的心却还是默默的。。
希望你能在一次的感受到。。
大家都知道。。
活在这世界上。。没多少年。。
会离开的。。。会离开的。。
就。。不要再去在意什么了。。
重要的是。。
现在快乐吗。。?
突然想起你了。。听得到吗??
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在上面。。一切都还好吗。。?
可能。。老了。。很快就会上去陪你了。。
会等我吗??那时。。
在一起去骑摩托车。。好吗??


突然想起了这首歌。。
突然想起了一些人。
这首歌搭配着这支MV
还真配。。

当初的洋溢。。

















过得无悔的青春。。

 
青春
的爱恋。。




在那支video里。。让我看到了这些画面。。






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