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要到了哦。。

这几个星期。。我觉得我真是太神了。。
从1月1号开始。。我就一直的在忙。。
robotic club 的 basketball robot competition, assignment,
quiz...还有一大堆。。。。什么的。。。
就每一天几乎没有好的休息。
真的累了。。
回到家后。。有是另外一端辛苦的开始。。
早上8am要起床。。一直到晚上2am才可以休息。。
天啊。。。
生活怎么那么的。。。。累。。哈哈哈
真的很想要抱怨一下,大声地去喊:
“life is so difficult ~!!!!!!!"
《我又在撒娇了》。。。

20岁了啊,生日也刚过了几天。。。
不应该在那么的任性了。XD
也不能一直埋怨。。
不吃点苦。。怎么才会知道什么叫做幸福呢??
我也不会去珍惜自己在得到的东西。。。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也许是新年要到了吧,
最近shopping都好多人。。。
很多人看着人买东西,自己也跟着买了一大堆。。
也有很多人,因为有sales,也凑着热闹去shopping ..
看着大家在买东西时脸上的笑容。。
自己也觉得很开心。。
新年嘛。。就是要开开心心的。。

前几天在shoppibng里有财神爷的出现,
他啊~走到哪里就喊: “huat ~!!啊。。”
我们店里的人也很凑热闹的跑去喊: “ huat  啊~!!"
周围的customer都笑了。。哈哈
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大家都因此流露出了笑容。。
觉得·~~很开心。。。

我喜欢看着大家。。笑。。
虽然每一个人的性格都不一样。。
各有各的脾气。。
但是。。一旦看着大家聚在一起。。
有说有笑。。。
有为了别人去付出。。
辛苦后,得到的笑容。。真的。。
很舒服^^

这种感觉很美好。。对吧。。
世界也会因为这样。。也变得不一样。。
我们并不需要真的很富有,就算身价百万,
也未必真的会过得充实。。

但只要心里。。很富有。
那么。。
生活才会变得有趣。对吧

很多时候,用心去感觉,
一定会比用眼睛看,耳朵听来的。。
清楚。。
在乎身边的人。。比什么都还总要。。
对吧。。

今天很累。。。真的很累。。
但是。。
很开心。。。。。。。
。。。。。。。。。。。。。。。。。。。。。。。。。。。。。。。。。。。。。。。

这首歌, 我很喜欢。。
感情。。是可以那么的简单。那么的浪漫。。^^



这首歌。。我...真的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