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肉骨茶!

今天的晚餐。。。肉骨茶。。

我好久没吃了,刚才我的阿姨来问我,今晚要吃什么呢??
我想了好久 ,  就突然想到了肉骨茶。。。

哇,有口福了。。
我好久没吃了。。

就这样,我们坐着车就去吃肉骨茶。。
h好多人,可能是因为假期的关系。。
虽然说是一间平凡,没什么装修的小店,
坐落于kepong的一个小村落。。但是,里头的客人,不曾少过。。

我阿姨说:要吃就要早来,不然很快就卖完的。。。
看来真的很热门。。
坐在店里的感觉真好,虽然湿热了一点,
但那股“茶”的味道,阵阵飘来,真是闻之而垂涎欲滴。。

等了不久,热腾腾的肉骨茶终于上桌了,还伴随着焖鸡脚,焖卤肉等的小菜。。
don't care too much。。。开动了..
哈哈~

我吃了两碗饭哦~!
吃饱的感觉好舒服啊,我真的好久没吃了。。。
开心。。。^^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