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道路×××

刚刚和着一位朋友聊天。。
在聊天时突然想了,明白了一些,
其实我们一生下来就是必须一直的在走这一条路。。。
没人知道结局会怎样,没人知道路途上会遇到什么,
也没人知道为什么自己必须得走这条路。。。
我们刚才就互相报告着各自在行走着自己道路上发生的事,
看见了什么,又遇到了什么。。
过后我才发现,上天让我走的路和我的朋友是一样的曲折。。
只不过遇到的,看到的。。。不一样。。
上天给了我的朋友一个比较可爱的脸,让他排行最小,
给了他一个比较富裕的家,却没有了爸爸。。
他从小失去父爱,却又渴望着父爱,
而我,上天却给了我普通的脸,排行最大,
给了我一个普通的家庭,可是却很温暖。。。
上天是不是公平的?
让我朋友拥有可爱的样貌,就是为了让多一点人疼,
弥补他失去的父爱。。
我不长得很好看,是因为我有了很好的家?

在这些年来,认识了那么多的人,
很开心,让我了解了许多人的性格,也开始慢慢地了解了这世界。。
我朋友说他有时会因为一些事而不开心,但我却从来没为这些是而不开心。。
看来我应该觉醒了,虽然一直想像个小孩一样。。。不想起身去面对。。
很开心能够认识到我那位朋友。。
因为和他投缘,才有机会聊那么久的天。
慢慢才发现。。我和他。。
原来差不多。。。
走了那么久的路。。。
没遇过和我差不多的人,
或许是我没发现。。
但是现在遇到了。。。
谢谢他,让我明白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