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品味生活。。 :~)

突然间有点。。。
紧张,因为。。。因为。。。
接下来的24小时,又有我另一个的“第一次”将发生。。
虽然之前很期待,现在也是很期待,但。还是有点紧张了。。
好希望能跳过9月6号这一天。。
直接到7号早上好了,那该多好。。
期待7号过后的每一个时刻,每一分钟和一起的每段时光。
当时的我也真不明白哪里来的勇气,
现在的我却明白了,当时的勇气是来自于想要曾经勇敢过一次。。
我好任性,总是做自己喜欢的,没为别人想过。。
没顾虑过爱我的人的想法、感受。。
我,,,又自私了。。。一直在自私着。。
自私的只顾自己,自私的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或许也好吧。。当初进大学前。。我也是这样想的。
想要有一次“自己的旅行”..







但,可能很快的,当体验完自己一个人的旅行后,
就不再是自己一个人了。。我相信有一个人一定很愿意陪我的。。。


两个人的旅行 :-)  

原来这就是生活。。。
是我一直追求的,看来我放弃过很多,但为有追求“生活”,没放弃过。。

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出门逛街,却是和一班与自己已经没界限的人一起,
那感觉会怎样? 会不会,我看上哪一件衣服,我不说,也不买,
但随后却有人会主动拿着那件衣服给我,告诉我:“我知道你喜欢”,所以就买了送给你。。















会不会,在order吃的时候。。。我还没开口,别人就已经知道我要吃什么,帮我叫了。。。

到底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会密切到怎样??
有没有可能彼此不是拥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纯粹就只是一段清淡的缘分,
而彼此相依偎着。。。简单的羁绊。。。


我又在想了。。。想着。。。
如果有一天,在外走走时,有个人突然的牵了我的手,
那么。。那感觉是怎样的???



甜甜的吗。。清爽的吗。。还是舒服的。。。。?
心里一定很暖对吧?


如果,有人是直接抱着我,对着镜子里的我傻笑。。
那时的感觉又是怎样的...舒服吧。。。对吗。。。


今晚的我,可怎么了。。。。??
怪怪的。。。变了。。是因为19岁了吗。。??
成熟了。。。对吧??







当习惯了一个人的时候,就不会再想要有一群人了。。
                                                            当习惯了一群人的时候,就不会再想要一个人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