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 2011

一月。。。到了哦???

一月。。。来得真快。。

当我才刚刚踏进mmu时候,也真的没有去想过,
2011,那时也最多2009,也才18岁,
18岁那年,觉得很开心,觉得"18"是一个很特别的数字,
就好像我有能力开始做很多东西了,
开始可以做很多“合法”的事。。也因为。。
另一段生活的新开始,觉得世界很新鲜,充满挑战性,
那时,21岁对我还很遥远。。也不用去想什么,
可以进大学读书。。就去读。。没什么大不了,哈哈

但是。。2011到了,真的不知不觉就要20岁了,
这时候的我,真的发现。。哇,21岁要来了。。
好快,好快。。开始想,怎么办。。
还有很多,
想要在青春还存在的时候,去做的事。。还没有完成~!!
现在我没有办法,去炫耀的说: 我还是1字头的叻。。。
哈哈,当初还很骄傲的和别人说我还很年轻。。

不能够了哦~真的~
知道,2010的我,真的超级懒惰的,什么都随便随便,
不在乎~~失去了什么,也没把他当一回事~
什么嘛~这种态度,不像是自己的性格,
从哪里学来的我也不知道,只是觉得很讨厌。

但至少,2010.。我过得。。也算是疯狂了。。
还做了一些自己之前想要做的,woohoo ^^

今年开始。。一切都会变得重要了哦,
不能再随便了,(真糟糕)
一定。。要。。比今年更好啊,
一定~~我长很大了~!!!
20 了叻~!!!!
XDXD

要走了哦^^ (面对现实)~argh ~~~haha ^^
 我会的~!!
明天还有很多东西要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