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美好的感觉!

我相信,无限美好的感觉,会让这世界充满感动。。
我深信,无私奉献的关怀,会让这世界充满大爱。。

世界很美好,感谢我能够活着,能够站在这片大地,
感受生命的绮丽。

不应该再自私的活着了,别再困在小小的房内。。
把心放大吧。。把心放出去吧。。

把自身美好的感觉,分享出去吧。。

这世界绝对会因此改变。。
人间有爱。。


我喜欢生活!!我爱生存着!!
再大的问题也会变小,
再困难的事也会因为广阔的心。。
变得简单。。

热爱生命吧。。
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生活会更美好。。

爱很简单。 生活也是一样。。

蓝天。。白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