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两年半的两个小时半

又是一段2小时半的路程。。

两年半了。。。

过了两年半的两小时半。。

每一个的两小时半都不一样。。

这次我没选择歇息。。
反而是静静的看书。。
也好,
很久都没有阅读了。。

过后随着天色变暗。。。
开始看起夜景来了。。
高速公路上除了天上的星星,公路上行驶的车辆。。
忽暗忽明的照明灯。。漂浮在我的眼前。。好像跑马灯一样。。在播放着逝世的过去。。

那么快又要回到马六甲了, 习惯了都市的生活。。
要回到这过平淡的生活。。还真不习惯。。
不习惯缓慢的步伐。。不习惯没竞争的生活。。
不习惯的归属感。。。。
不习惯。。。不习惯。。

总是明白这不是我向往的生活。。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的去改。。
不是我不要努力吧。。

只是,当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怎么也都努力不起来的。。
这就是我。。。吧。。

但。。日子还是要过。。

想回到属于我的世界。。

但。。

怎么回去。。。?

是否。。
时机未到。。
回不去。。

还是。。

为时已晚???

熬下去吗。。。。
家人总是鼓励。。一直鼓励。。
爸爸。。妈妈。。从来没对我放弃过。。
一直一直的。。叫我。。要加油。。
就算。。我很坦白的告诉他们。。

我没读到很好。。

他们还是对我说。。
没关系。。。
怎么会没关系呢~~!!!????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但。。
那句加油。。
让我。。担心了。。

我的心总放不下。。。放不下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但往往。。现在走的路。。不是我要的。。

车。。一直这样的开着。。。
每一次。。我都这样的想着。。
矛盾的心。。贪婪的梦。。
要的是。。

精神上的自由。。。

还是。。那样的生活。。适合我。。
还是。。这种感觉让我开心。。

快要抵达收费站了
我还是一样的望着窗。。
想要打破那片玻璃。。
奔跑离去。。

五年后的两小时半。。

会是怎么样的。。。



我喜欢这首歌的感觉。。

回忆起。。当时。。曾有过的片刻。。我的生活。。
属于我的世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