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这样的夜。。就该是这样的夜。。。。

好久都没有上来这里留言了,一下眼看raya又要过去了。。
几乎没有察觉到时间匆匆的离去。。

这个学期变得和以往不一样了,开始变得有意义了。。
无缘无故的就去当了什么什么的president..
无缘无故的每天从早忙到晚。。。
突如其来的想要去完成我的梦想。。
站在舞台上唱歌。。

我其实也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喜欢音乐。。
也。。不明了。。怎么地爱上了它。。。
只是觉得唱歌的感觉。。真的不错。。
总是听着别人的劝告。。
叫我。。别后悔。。
别。。后悔。。。

因为这句话。。弄得我常常都在想。。怎么才不会后悔。。。
怎么才算后悔了。。。
应该是因为没办法去实践,所以后悔了。
还是做了不应该做的事。。?

哈哈。。有谁会知道自己。。将来会不会后悔??
有谁会知道。。现在做的事。。将来自己会不会喜欢??
对吧。。。

只要,此时。。这一刻。。自己想要做什么,是在自己能力范围里的。。。
就去做。。这么一来。。对得起自己的心。。。那么下一刻就不会后悔了。。对吧。。

喜欢静静的夜晚。。喜欢听着音乐的夜晚。。喜欢看着天上的星星。。
喜欢。。漫游在自己的世界中。。

不是我···孤僻···吧。。。
只是只有当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才能找回自己当初最真实的感觉吧。。。哈哈哈。。

四天。。
好快。。。
能唱四天的歌。。。
不错啊。。。
能。。。
和那么多人一起度过。。
也好啊。。
不孤单。。不寂寞。。
至少是开心的。。。

看见大家笑的那么开心。。应该。。大家都是把生活上的压力都卸下了。。
轻松了。。。
才笑得那么开心的吧。。。

管他的。
未来会怎么样。。有谁会知道。。。
对吧。。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的留在这世上。。又会怎么的。。。离去。。
但是,我会尽力的去。。珍惜。。重要的人。。

这样的夜。。就该是这样的夜。。
该要面对的。。就要坦然地去面对。。
这不是情绪化。。这不是闹脾气。。
这不是犹豫。。这不是。。想太多。。

这。。这是。。选择去了解。。
选择去领悟。。选择去面对。。
这样才会看破。。
才会明白。。。真正的自己。。

不会。。再。。受别人影响。。

这样的夜。。就该是。。这样的。。夜。。: )
美好的。。夜。。
美好的一切。。。





海洋。。之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