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去吃风。。

Sunday真的事不错的family day...
最近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回来JB..
回来后才发现,原来JB变了很多。。
时过境迁吧。。路也变了。。

但。。。。

再怎么的变。。。。

都。。。。

还是我的家。。。。

心没变就好了。。

对吧。。



几时。。我的生活才会变得更有意义。。

几时。。我才能够找得到能够在一起的人。。

一个人久了。。也会寂寞的。

有时觉得一直。。一直。。这样读书下去。。也会很无聊。。
很沉闷。。但是一想到当初。。为什么要去升学。。。
就还是的继续的。。埋头苦干。。

很感谢大家。。一直都那么的支持我。
谢谢。。

今天走了一整天。。看了很多的路。。看了很多的人。。
还真不错。。: )

我喜欢。。这个。。家。。这个世界。。

将来。的事。。。
就将来再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