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12

生命 热爱 。

生命, 我热爱着。
是什么塑造了人的旅途?
是什么造就了人的过去?

什么是生命?

为什么有人热爱着,
有人。。却放着。

我们什么时候开始。。
喜欢上一样事物。。
又从和开始。。
冷淡了。

心。还是一直跳动着。

过去的我们,会把现在的我们。。
带到怎么样的将来?

是不是更应该说:

我们从来不知,将来的现在,
会成为那样过去的现在。
虽然我曾经努力过或慵懒的度过。

是不是更应该说:

我的未来,并不是我所期许的未来
我的未来,应该更加有意义。

但。。。

是否曾想过:

现在的一切应该被认真的对待?
现在的一切是多么的有价值?

现在能够懂得珍惜是多么的美好?

那。。。

我的将来。。

一定不会埋怨,后悔。。

喜欢怎么样的生活,什么样的感觉。。
自己知道吗?

很多时候,莫名其妙的喜欢上一些习惯、感觉。
莫名其妙的说。。想去最求。

为什么会喜欢?
我。。。不知道。 感觉。喜欢。

很多时候,莫名其妙的厌倦了一些习惯、感觉。
莫名其妙地说。。想要改变。

怎么厌倦了?
我。。。不清楚。
也忘了。是怎么喜欢。

用双脚、勇气,踏出的旅程往往是我向往的。
为了。。想要对于生命的了解。
为了。。从旅途中得到细细的感慨。。

为了。。去明白我的存在。。

让心灵四处飘荡。。茫然中寻找归属感。。

选择了解。选择热爱。

选择珍惜、认真看待。

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