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慈祥的心

看见你的到来。。我没遗憾。。
再难挨的疼痛。。总是被你哭泣声换来微笑。。
我没想过。。有你是那么幸福的。。。

我能够说什么?好动的你已触动我无力的心。。
眼角泛起的泪。。是喜悦的。。
总是想要呵护着你。。温暖着你的身躯。。

就算我再卑微,再无助。。。也想要抚摸你柔弱的双手。。
就算你再调皮,再麻烦。。。也没想过要放弃你。。
千言万语。。在心口难开。。
焦虑怯急。。你的身躯。。

开始时。。你哭了。。我笑了。。
结束时。。你哭了。。我还是笑着。。

我没能给你什么。。我并不强悍。。
我只能故作坚强。。

泛红了的眼,不允许感伤的涌现
弱无力的心,互相依偎着彼此

我要的不是什么,我不是要什么。。。
你故作无事,勇敢的微笑。。
卸下我掩饰的振作。。

如果孩有明天,我愿意踏上这旅途。。
如果孩有希望,难挨的试验又算什么。。
换季后的这天。。孩会微笑。
我已欣慰。。















Jinyuff's Feels:


Don McLean - Vincent


Starry Starry Night




Jinyuff's feels

K
一公升的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