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很多时候在想,存在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存在?
是为了什么原因?是为了什么事情而都留在这个空间里?
如果不具任何意义却又生活这个世界上,
那么是不是在暗示说是时候该离开了?

好像要。。想要让自己知道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很重要的,
想要让自己知道,自己还能够用自己的能力让别人开心,
给予别人勇气,给予别人希望。。
纯粹就想要有眷恋的留在这世间上,为大家做很多很多的事~!!
就因为怕空虚,怕找不到让自己留下来的理由。。。
就算自己知道能力很小,没有多大的勇气。。
就因为知道自己脆弱,所以才要学习坚强。。
就因为自己太过的幼稚,拼命的让自己成熟起来。。








就是想要去保护,保护自己觉得重要的东西。。。

我知道。。我很渺小。。。

但是我能保证我会用完所有的能力。。。





A:『今天的你。。过得愉快吗?』B: 『恩,谢谢你』A:『 开心就好』--“你的愉快是我最大的安慰”

A:『 我好害怕,你会在我身旁吗?』 B:『恩,好的』A:『 谢谢』.."能够让我留在你身旁,是我的荣幸"

很多人,都没发现吧。。。能够在别人眼里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是多么的。。开心。。就算要为对方付出什么,也都会愿意的是吗??
自己一个人去度过。。不好受吧。。
为什么明明那么的脆弱,却要固做坚强?? 为什么不承认??却还死撑面子?
让自己辛苦,也伤害了对方?最后,最重要的那些人都离你而去了。。
还能够。。。大声地说。。: “ 我很强,就算一个人也能够天不怕地不怕”?
为什么不去感谢那些愿意都留在你生命里的人??



不要再嘴硬的去说“孤独是一种享受”~!!!

自欺欺人吗??那么固执干什么??

显示自己能力比较强吗?






请珍惜生命。。。
请珍惜你拥有的一切。。。
请一定要珍惜。。身旁所有最总要的人。。。
别再为了面子、利益而伤害了在乎你的人。。

请不要时常的去埋怨没有人在乎自己,请仔细去想,为什么他们不在乎你?是他们的错吗?
不是的。。。

别再伤害。。。你的心灵了。。你能确保气球怎么挤压都不会爆破??

当在看待周围的人、动物、环境的时候。。别再用自己的观点去裁决他们。。
为什么对自己可以那么的仁慈,但是对别人终是那么的刻薄??
自以为是的心理。。一定要抛弃。好吗?? 

我喜欢。。。这一切: ] 感谢你们的存在,让我有了光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