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突然想留言

最近太懒散了。。
都不上来写blog.
这几天突然做出了一个决定,
想要从melacca的campus换上去Cyberjaya读。。
我发现我的心态越来越不对,
可能真的是因为在马六甲过得太过的
悠闲,
生活太没有压力了。。
从交通,食物到住宿都比在cyber还要方便
的生活。。
让我懒惰了吧?
有一个那么舒服的宿舍,就好象在
自己的家过生活,太过的安心了吧。。
没上进心,当初的热情都。。
不见了~!!!!
每次回到自己的家,才发现在马六甲
过得太好,不想进步。。。
觉得有点跟不上了。。
很多人告诉我。。
上去Cyber不会是一件好事。。
千万不要来哦。。
可是今天却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婷依的姐姐。。
问了她。。只是很简单的问了。
Cyber好吗。。?
她。。。很好。。
点出了那些重点。。
对啊。。
马六甲的生活再好。。
也没有读书的生活。。
大学就应该有大学的生活才对吧。。
不是简简单单的过着college life 那样。。
没意思对吧。。
很感谢她让我明白了什么。。

8点要去KL了。。
我很期待。。
这次会是一次很不错的旅行吧。。
和一群人去吃吃喝喝~!!
我总是喜欢旅行。。
也很向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