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Steamboat's day invited by Mr. Ah Pua~!

我可爱的Mr. Ah Pua 突然找我去吃steamboat,
想了一下,我还是答应了,
因为我好像很久没和那一群朋友见面了,
开始想念他们了。。。
吃得很开心,觉得很爽,
东西也不错吃。。。
过后还是去了那“好好”aunty的水果当。。
买了好多水果,也喝了我想喝的果汁。。
过后还去买油条???
真的会“肥死”。。。哈哈。。但是开心最重要。。哈哈^^






photo captured by Miss Violet L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