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今天心情报告

其实还蛮讨厌的,书怎么读夜读不完,应该是我太不专心了。。。
上课又很无聊,老师让我想睡觉~!
学校来来去去都是一样,没有新鲜感。。。一尘不变~!
但是不行啊,总是得告诉自己,要加油呀。。为了“prai”。。

今天觉得有点不开心,为什么呢??
因为有些人明知道明天要考试,虽然我知道他很累了,
或许没有心情想读书,但是去跑去看电影》??
也对啦,松懈一下也是好的,放松心情总是比较好。。
既然他开心,那我也应该开心啊,为什么不开心呢??
哈哈。。
所以我应该说,我今天很开心,哈哈。。
突然间发现我的degree 1st sem 已经过了11个星期了。。
那么快??怎么那么快???
哦。。越来越老了,我还真的不希望庆祝20岁生日~!!
我还小。。。

算了,考试又要到了,加油咯。。。
放假去玩够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