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回想了~

我总是那么的,那么的贪心,
总想要去追逐,
总想要去寻觅
找寻自己想要的事物,
但是我从来都没问过自己,
:“你这样累吗?怎么了?难道你从来都不曾累过吗?”
却只是一味的用自己的双脚去学习生活,
寻找自我。。。
就算多么的累,多么的疲倦,
想休息了
却还是比自己,走下去,一定要。。。
但却又无时的问自己,
:“几时才会到终点?这一切又将会如何结束?难道你就一定要这样下去吗?
能不能够放过自己?回到最初的一念?”
这问题,我重复又一再的重覆着,
t突然觉得自己好。。。好傻,
一再的尝试去掩饰自己,
挽回来的却是
自己的疲倦。

我,
好像开始遗忘了我的内心,
也忘了如何懂得去关心别人,
体贴别人,
忘记了什么叫情感,
什么是感情,
我开始变得冷淡了,
为什么会这样?
不懂得爱惜,
不懂得关怀,
不懂得体贴,
也不会用心去感受了。
冷了,
也愣了。

可能当一个人开始长大了,
对周围,
也不一样了。

我好想好想用力去奔跑~!!!!
但是,却绝望地望着我的双脚,
悲伤着自己的残缺,
无奈自己的无能,
 感叹着自己只能走路。
我该去感到庆幸自己能走路?
还是
无奈看着别人在奔跑?

对着镜子,看着自己,
原来,
我很懦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