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宿舍

今天又是自己一个人呆在宿舍里
弄着自己的东西。
觉得有点无聊,
就跑到我老板的店去帮忙,
忙着忙着,不知不觉就一整天了。
有点空虚,又有点充实。
谢谢老板的慷慨请我吃了一顿饭。
回到宿舍又是自己一个人,
听歌,上网,温习功课,弄学会的事,
就没了。。。。
乏味的生活。
我到底在等什么?
一直觉得自己在等待,但不懂在等什么。
突然间好想继续的
跳舞。
好久没跳舞了。。。
好像跳啊。。
但是我已经忘记怎么跳了。。
会须过去的日子会好些,
但是我想,
没有过去,
我也不会珍惜,
现在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