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一年后

时间在飞。。。
中学毕业后已经一年了。
随着时间的海浪飘走,
我又长大了,还真的是读了大学。。。
突然忆起当初的年少轻狂,如今却已逐渐步入了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是真的时间不饶人?还是人的成长速度太过急速?
现在想起,倘若还停留在当年的幼稚或许也不是一件坏事。。
轻狂,固执,野蛮。。。会让一个人变得不用去理会太多社会的观点,
生活应该会比较轻松吧,但现在。。。不一样了,
不能再轻狂,幼稚也被禁止了。。
却被要求着要成熟,懂得去生活,和必须接受这个世界的规则。。。
一年,就只是短短的一年,人却能够变得那么多
应该高兴对吗??从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变成了一个,
“懂得照顾自己,会去应付问题”的小大人了。。。

开始学会。。。
欣赏我的生活,聆听我的心声,感觉我的感受,接受我的思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